如陽減速馬達

如陽減速馬達-LH/LV中型減速馬達
#如陽減速馬達 #減速馬達 #馬達

.機種類型:減速馬達/剎車減速馬達/高效率減速馬達
.輸出功率:100W ~ 3700W (1/8HP ~ 5HP)
.標準減速比:3 ~200
.電壓:單相交流電 (有裝配電容器)或三相交流電
.選配裝置:剎車器,安裝後可作為剎車馬達使用可選用符合海外安全規範UL(美國、加拿大)、CE(歐洲)認證之產品
.可選用高效率馬達(IE3等級):1HP ~ 2HP


產品特點:
.如陽減速馬達 LH/LV減速馬達,是平行軸齒輪電機,內置多段齒輪的設計,可表現高轉矩、低轉速的特性。透過腳座/法蘭的設計,方便固定於機台底座,以提供設備傳動。

.透過特殊設計與嚴格品質檢驗,我們的減速馬達具備了低噪音、低溫升、使用壽命長的特性。此外,所有齒輪箱均受到嚴格檢查,以確保不漏油且運轉平穩,並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,散熱性佳,外殼經烤漆處理,結構一體,輕巧美觀,廣泛運用於各產業機械。

您可選擇裝配剎車器作為剎車齒輪電機使用,亦可指定UL、CE規格的產品。

.台灣製造,品質穩定有保障。
.可對應世界各國不同電壓。
.採用高精密度齒輪加工,可實現低噪音。
.特殊防漏油設計且不須更換油。
.外殼輕量化鋁合金材質(LH40、LH50除外),烤漆處理。

產業應用:
.包裝機械、食品機械、自動化設備、輸送帶設備、加工機、送料機等產業。